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关系

杭锦后旗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 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农民工权益维问题,增强农民工自我维权意识,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527日,杭锦后旗总工会深入头道桥镇新丰村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杭锦后旗总工会设置法律援助服务咨询台,由工会工作人员和法律工作者组成的服务团队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对他们提出的权益保障和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发放了雨伞、短袖等慰问品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条例》、《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册》等,近50农民工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现场农民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加强自身的法律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能够多多开展此类公益法律活动。(文/王新宇(责任编辑:刘旭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