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关系

深入推进集体协商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维护职工权益,稳定职工队伍工作显得极为重要。1117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相关人员深入赤峰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工作进行了现场督促和指导。


  会上,企业方与职工方协商代表紧紧围绕环卫一线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职工方代表对各项协商议题逐一进行陈述,企业方协商代表逐条进行回应,协商双方就工资分配制度调整和完善、制定部分岗位的劳动定额、增加奖金发放项目、劳动保护和职业健康、相关福利待遇、建立困难职工帮扶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充分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

  通过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有效促进公司管理制度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维护和保障环卫工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实现环卫企业与职工协商共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