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保护

杭锦旗2022年度“安康杯”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中的监督作用,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5日,杭锦旗总工会、旗应急管理局、旗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2022年杭锦旗“安康杯”知识竞赛,全旗22企事业单位的66人参赛。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修改的《工会法、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等为重点内容,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必答题”稳扎稳打,“抢答题”互不相让,“风险题”知难而上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台下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经过轮角逐,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杭锦旗交通运输局鄂尔多斯市亿鼎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内蒙古康恩贝药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杭锦供电分局杭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三等奖,鄂尔多斯市新杭能源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优秀团队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杭锦旗总工会将通过聚焦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聚焦重点行业领域,聚焦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开展形式多样、职工群众乐于接受的多种培训宣传活动,不断丰富竞赛内容,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