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保护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 劳动保护监督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4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国家、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部署,9月30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劳动保护监督专项检查活动,就该矿外委施工单位作业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巡视监督检查。

  该矿工会组织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成员及职工代表,组成5人检查小组,对外委施工生产单位安全责任体系是否完善、安全教育是否到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建设者安全权益保障情况等方面逐项开展监督检查,对巡查中发现的不安全行为予以当场纠正,对不利于矿山和谐发展事项以及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较为具体的整改意见,共查出安全隐患7条,以《职工代表巡查整改意见通知书》和《“三违”隐患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改。本次活动对保障现场安全生产、维护矿山和谐稳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监督和促进作用。

  (张翱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