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保护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任务,近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志愿者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劳动保护及职业安全健康走访调研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走进企业车间,围绕企业是否建立健全劳动安全卫生制度、是否按照规定及时足额向职工发放劳保用品、是否为职工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工作环境、是否落实相关防疫措施、是否开展“安康杯”竞赛和劳动技能竞赛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人员沟通交流,督促指导落实相关工作。

同时,组织劳模志愿者和工会工作人员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交谈,进行锡林浩特市职工劳动保护及职业安全健康问卷调查,并向企业赠送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暨安全生产知识问答宣传折页等500余册,把劳动保护宣传工作做到基层一线,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权益。









(芦冬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