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保护

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工会:亲情到井口、平安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1-02-20

  “快,快叫爸爸”鄂托克前旗长城一矿职工宋延德的家属一边给刚上井他擦着脸,一边对孩子说。这是该矿工会组织举办的“平安是福”井口亲情慰问活动中职工刚刚升井时一家人非常暖心的一幕。

   

  据悉,春节来临,部分职工不能回家过年,众多职工家属带着孩子来到矿上一家人团聚,在矿上过年,为让广大干部职工过年不忘安全警钟长鸣,温馨生活牢记安全生产,该矿工会组织举办了“平安是福”群众安全“六个一”活动,其中一项就是职工家属井口亲情慰问活动,让一线职工的妻儿到矿区体验生活、到井口探望亲人,让职工家属真切地感受矿工工作的艰辛,更多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用亲情筑牢安全,携手共建安全发展的企业大家庭。

  井口候车大厅里,红色条幅写着“平安是福”井口亲情慰问的字样,孩子们也是第一次亲眼看见父亲下班出井的状态,当看到自己的父亲头戴矿灯、满脸煤尘、浑身疲惫的身影时,孩子们纷纷走上前去,将手中的苹果送到父亲手中,温馨的场面,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鄂托克前旗总工会  郭前峰 焦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