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劳动保护

融融暖意入姜汤,深情问候嘱安康

发布时间:2020-12-22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矿业公司榆树井煤矿工会为切实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把关心、关爱职工的暖心工程落到实处,落到每位职工的心里去,11月10日,矿工会女职工协管员在井口开展“送温暖、嘱安全”暖心活动。

  俗话说立冬情更浓,养生正当时。时值立冬时节,上矿的早晨丝丝缕缕的清寒扑面而来,为了让职工能够喝上一口暖意浓浓的姜汤,矿工会女职工协管员们早早的来到井口为职工们送上了精心熬制的“爱心”姜汤。

  

  “师傅们辛苦了,快喝碗姜汤暖暖身子吧,天冷了一定要注意身体,下井工作时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伴随着一碗碗香甜浓郁的姜汤,一声声亲切暖心的问候,一股股暖流瞬间注入了职工们的心中,暖暖的笑容映照在了职工们朴实的脸庞。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期望,搞好安全生产,为筑梦鄂托克前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晓宇 阿希德)(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