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满归森工公司举办“以赛促学强服务 助力发展建新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全面提升满归旅游度假区女职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文明服务品牌形象,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满归森工公司工会主办,伊克萨玛旅游公司承办的“以赛促学强服务助力发展建新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满森公司伊克萨玛大酒店成功举办。
   01
  

 

  

  本次大赛共设厨艺比拼、中餐摆台、中式铺床三个项目,大赛紧紧围绕旅游饭店业各核心工作环节,模拟实际操作、实战练兵,突出对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能力、实际操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的综合考核,来自满归旅游度假区的27名女职工参加大赛。
  
  
  
  
  
  
  
  
  
  02
  

    

  

         

     03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操作规范、技艺精湛、创意新颖,充分展现了满归森工公司女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端的服务水平。经过激烈的比拼,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满归森工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军之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满归森工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兴权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满归森工公司工会女工部部长王艳娟、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晓杰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满归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了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学习,加强了旅游从业人员的队伍建设,提升了公司住宿、餐饮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进的目的。(石长欣、郭启明、赵永胜)(来源:草原全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