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内蒙古突泉县举办2023年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15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总工会、突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全县2023年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比武竞赛。
  此次比武竞赛以“贴近实战、反应快速、高效救援、保障有力”为主题,紧紧围绕“练为战、战为胜”的原则,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理念,全面提高消防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竞赛按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三个组别设置5公里跑、原地着战斗服50米负重灭油盆火等科目。
  此次竞赛活动为全县消防从业人员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进步提供了平台,有效检验了消防从业人员的体能、技能水平和灭火救援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突泉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突泉县消防事业,大力宣传消防知识和理念,为突泉县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也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艾雪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