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林西县总工会成功举办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西拉沐沦生态旅游 度假区大坝观光区平面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5日,林西县总工会、林西县水库灌区管护中心、林西东台子水库建管处共同举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西拉沐沦生态旅游度假区大坝观光区平面设计大赛在东台子水圆满落幕。


  此次技能大赛得到了水库各参建单位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选拔,最终8人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主要针对西拉沐沦旅游度假区大坝观光区进行二维平面设计,参赛选手需在指定的区域中,设计水系、甬道、绿化等多种旅游元素,搭配不同层次、色彩,设计出集文化、休闲、娱乐、购物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作品。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扎实功能和创造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东台子水库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董磊、刘洋)(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