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15

  新年伊始,北重集团工会按照“早、快、实”的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全年工会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上满发条、快马加鞭,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早起步、起好步。聚焦公司主责主业,围绕重点产品、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在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广度、力度、深度上下功夫,大力组织开展“建功‘十四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劳动竞赛活动。注重在载体上创新,推动竞赛活动项目化运作,针对影响生产经营急、难、险、重等生产窄口问题,点对点开展专项劳动竞赛,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各事业部、分子公司各自生产经营特点,在实现首季“开门红”开展“保产出、保质量、抢市场”“确保完成xx工程应用验证项目”等专项劳动竞赛,掀起首季工作热潮在节能降耗、绿色低碳上组织开展天然气降耗、重点耗电设备同业务竞赛活动,树牢“过紧日子”的意识;在日常疫情防控上开展“防疫情,保目标,优服务”劳动竞赛,加强研究部署,调整运营思路,通过网络化管理保障疫情防控追溯,北方兵器城景区实现有序开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优化服务意识,1-2月接待退休人员600余名,办事准确率且服务满意率都达到98%以上。

  北重集团工会将全面引导职工快速投入到首季“开门红”工作中去,夺取全年工作的主动权,确保顺利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楠 高彩霞 袁雨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