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练技术,强素质——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工会举办 2021年职工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2-02-14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行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1月2日至8日,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工会举办为期一周的2021年职工业务技能比赛。从110名职工参加“岗位技能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知识测试中,选拔出68名选手参加实际操作比赛

  比赛设存款计息、翻打百张、手工点钞和机器点钞四个比赛项目

  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沉着应战,现场沙沙的点钞声和嗒嗒的键盘声激起大家比学赶超的热情,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各位裁判员各尽其责,严格要求,维持公平、公正原则,确保每一场比赛有序进行。比赛后,选手们互相交流经验,探讨点钞、计息的技巧以及业务中遇到的难题,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24名选手脱颖而出,四个项目最终评比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和三等奖12名。


  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有关负责人在总结讲话要求一要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用新的知识和技能充实自己,为满洲里农商银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二要转变思想观念,实现全面发展,各岗位要充分利用自身业务,学会抓重点、攻难点、破盲点,勤练业务技能,争当业务能手,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领导班子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选手们娴熟的技能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彰显了信心,展示了风采,树立了榜样,提高了全员岗位练兵的积极性,为推进满洲里农村商业银行各项业务向好向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宫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