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呼伦贝尔市家政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海拉尔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崇尚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主办,海拉尔区总工会承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市家政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举行

  比赛14个旗市区代表队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设有病人护理、新生儿护理两个项目以实操和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在指导老人进行翻身训练、心肺复苏急救法、新生儿沐浴及新生儿抚触等方面的技能水平,以精湛技能尽显职业风采。

  近年来,海拉尔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以劳动和技能竞赛为重要载体,广泛深入开展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焕发职工参与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智慧和创新热情,为海拉尔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树立行业典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