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助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北重集团在自治区、包头市多项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更好的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北重集团工会围绕公司重点工作任务和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包头市总工会竞赛工作要求,承办了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深孔镗工、计算机运维、火炮随动系统装调工四个工种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同时选派选手积极参加其他单位承办的多个工种技能竞赛,与来自全区、全市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北重集团在多项竞赛中斩获优异成绩,防务事业部韩禄获得自治区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服务保障事业部李文奇获得自治区焊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防务事业部马晓东获得自治区数控装调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特钢事业部刘义获得自治区深孔镗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科技与信息化部刘俊伟获得包头市计算机运维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防务事业部高丽娜获得包头市火炮随动系统装调工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为广大职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调动公司职工学技术、提素质、强技能、创一流的热情,有效提升公司技能人才的整体水平,真正让职业技能竞赛成为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的“加速器”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段文洁)(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