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以赛促训提技能 以赛代练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进一步推动康巴什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高职业技能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5月20日,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鄂尔多斯市通惠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共同开展的“以赛促训提技能 以赛代练展风采”为主题的燃气工人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次大赛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初赛考核、理论知识笔试等层层筛选,选拔出36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总成绩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实际操作共设置5个环节,分别为灶具安装、入户安检、流量计拆装、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佩戴以及阀井编号规则理论考试。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以娴熟的技术、规范的操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向我们展现了现代燃气工人的风采。

  本次技能比武,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在广大员工中掀起“强素质、练本领、向优秀员工看齐”的良好风气,引导员工钻研业务、提高技术水平、弘扬工匠精神,为康巴什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文/图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