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金山热电公司工会举办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春色芳菲、阳光明媚。4月1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劳动竞赛成为金山热电公司职工关注的焦点,参赛选手在“赵志岗创新工作室”以综合实力论“英雄”,以技术水平争高下。


  裁判长宣布竞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以娴熟的技术,连贯有序的操作展开激烈角逐。继保专业发变组保护装置校验及故障点快速排除的选手们技术精湛,炉火纯青;热工专业DCS图形及逻辑组态搭接的技术能手以灵活取胜,以沉稳叫绝;三相异步电动机控制接线和电气低压开关停送电比赛融合实际经验和疑难判断得到更多锻炼和成长;各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活动异彩纷呈。竞赛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則,对各参赛队伍进行综合打分,分別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工会现场组织进行了颁奖。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公司工会制定了贯穿全年的弘扬“大国工匠”精神系列活动方案,包含多种形式劳动竞赛、“先锋班组”“金牌工人”“季度岗位之星”“最美巾帼”评选等,力争使“工匠精神”渗透到每个岗位,同时发掘有技艺、有故事、有成就、有匠心精神的人物进行宣传,营造职工岗位成才、自我增值氛围,实现公司发展与人才培养“双赢”。(文/金山热电公司工会)责任编辑:刘旭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