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河套宾馆工会举办2020年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2-10

  促进职工岗位技能水平的提升,激发员工的进取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近期,河套宾馆工会举办2020年度职工服务技能大赛。

  来自客房部、厨房部、餐饮部21职工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别是:中式铺床收银、中式摆台、中式面点、中式烹调中式铺床比赛的顺序以抽签方式确定,参赛选手轮番上场,开单、抛单、定位、包角……一系列程序按标准有序完成,充分展示了职工日常扎实的业务水平,最终,徐晓英获得了第一名。收银技能比武采取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张璐摘得桂冠。中式摆台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操作,在摆台过程中不能跑,餐具不能掉地。最终,高芳芳用优雅的姿势,标准的摆台获得中式摆台第一名。2020年,新增的中式面点比赛有4名职工参赛,从皮、馅料的制作,到面点创作,再到作品出炉,经过角逐,贾晓萍获得本项目的第一名。而中式烹调比赛是由选手按要求制作菜品,参赛的厨师们在菜品的色、香、味、形上展开角逐,最终厨师黄海龙获得了冠军全部比赛结束后,为获得第一名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服务技能大赛是河套宾馆的能工巧匠们在专业技能方面的一次较量,促进了专业技能的交流学习,激励和引导职工们立足岗位、钻研技术、创立服务品牌。本次技能竞赛充分激发了职工劳动热情,展现了职工的业务技能和别样风采,促进了河套宾馆的发展。(丁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