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深挖民族服饰文化底蕴,释放口岸职工群众创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01-22
 引导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展现口岸蒙古族服饰独特魅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逐步拓展产业领域,带动就业和进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12月20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金穗禾”民族服饰大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娜仁塔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董杰峰,市政协副主席孙向东,蒙古国驻二连浩特领事馆副领事达西尼玛出席大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此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

 

 

参赛选手在这里切磋技艺、学习交流,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的良好形象。大赛进行期间,还开展了助学救困活动,为救助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

 

经过激烈角逐后,比赛最终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赛,推动了全市民族服饰文化产业发展,激发了口岸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二连浩特市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