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中国梦·劳动美”全区有色金属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区有色金属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呼伦贝尔驰宏矿业有限公司圆满落下帷幕。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胡庆武,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主席陈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全,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健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包头、赤峰、呼伦贝尔地区5支队伍的8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00余人观摩了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来自呼伦贝尔驰宏矿业的李玉峰、邹大林、曹石分别获得火法冶炼工比赛第一、二、三名;来自呼伦贝尔驰宏矿业的杨志伟获得化验分析工比赛第一名,来自包头稀土研究院理化检测中心的包香春获得化验分析工比赛第二名,来自呼伦贝尔驰宏矿业的姜丽莹获得化验分析工比赛第三名。

  举办此次比赛是全区有色金属行业职工业务知识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和大学习,是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综合演绎,通过开展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职工素质能力和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有力推进专业操作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工匠兴企文化,为实现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吴昊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