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竞赛舞台

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劳动竞赛现场表彰暨“落实六不变、确保任务完”生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上半年,北重集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坚持既定任务目标不动摇,扎实完成当期生产任务。围绕履行好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北重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某重点产品专项劳动竞赛,紧紧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劳动竞赛482项,参与人次12674 人次,助力公司完成2020年经营生产任务。

  714日,北重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劳动竞赛现场表彰暨落实六不变、确保任务完生产动员会。公司监事、工会主席高文海出席会议,各事业部、子(分)公司行政领导、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劳动竞赛等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通报了获得上级荣誉情况,宣读了上半年劳动竞赛及合理化建议金点子的表彰决定。高文海及相关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防务事业部、特钢事业部、北方股份公司的基层代表作表态发言,共同作出保任务、促进度、保高效的生产承诺。

  最后,公司监事、工会主席高文海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劳动竞赛现场表彰暨“落实六不变、确保任务完”生产动员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生产经营工作,全力实现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很有必要、意义重大。今年以来,围绕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有效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有力提高了职工队伍的技能水平,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各项经营指标圆满完成作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劳动竞赛与合理化建议活动应有的价值。下半年,公司生产任务更加繁重,时间更紧、压力更大,公司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动各类劳动竞赛和合理化建议活动,积极营造“全员关心、全员参与”的大干氛围,助力公司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曲闻轩 高彩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