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经费审查

林西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经审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9日,林西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经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总工会第十五届经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2年度经费审查工作。一是抽取了本次审计的基层工会名单。按着赤峰市旗县区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对直管基层工会每年审计覆盖面不少于25%的要求,决定抽取赤峰大井子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林西县供电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0家企业工会和林西县信访局工会委员会、林西县大井镇总工会等30家行政事业单位工会进行审计;二是确定了审计内容和审计方式。本次审计内容主要针对基层工会日常工会经费管理与使用及上级补助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经过充分讨论,决定对行政事业单位工会采用经审委员会审查,对企业工会采用聘请第三方审查。


  会后,根据会议精神,第十五届经审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审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情况的通知》。(董磊)(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