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经费审查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 各旗市区总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互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促进工会经审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会经审组织和工作机构建设,提高经审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持续发挥经审组织“审、帮、促”作用,根据自治区总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要求,3月29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经审会召开了全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2021年度考核互评会议。互评会依据市总工会年初制定下发的《旗市区、产业(系统)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办法》《旗市区、产业(系统)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要求进行考评。14个旗市区经审会根据本单位2021年度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系统的汇报。各旗市区按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审查审计、经费设备和工作创新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评情况进行了交叉互评和评分。

  会议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各位委员通过紧张有序的互评工作,从经审工作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法、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对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和经审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和自治区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积极服务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中心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贯穿于经审工作全过程,完善工会经审工作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工会经审干部队伍建设,形成上下贯通、同向发力的经审工作体系。要不断扩大审计覆盖面,加强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工作,提高工会经审工作水平,不断推动全市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乌兰)(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