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经费审查

多伦县总工会对全县部分基层工会开展经费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确保工会经费在工会工作中合理运用,按照全盟经审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总工会工作安排,多伦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联合聘请的第三方审计机构北京中诚恒平会计师事务所,59日至15日对全县部分行政、企事业单位2018-2019年度基层工会经费缴纳、使用等情况进行审查。

  审查小组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对各基层工会经费的“收、管、用”情况进行了审查,具体包括工会经费管理的规范性,工会经费计提、收入及是否存在截留、挪用工会经费情况,工会经费预算、决算工会经费使用公开情况等。

  工会经审工作事关工会工作全局,通过对基层工会组织经费审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合理运用工会经费。通过督促基层工会对审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促进基层工会对工会经费、工会资产管理和工会经济活动规范运作 (多伦县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