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包头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工会会员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7日,包头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包头市工会会员卡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工会会员卡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迅速贯彻落实,按照已经确定时间表、路线图,完成任务目标,并在原有任务基础上继续扩大增量和覆盖面,使工会会员卡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形成上下贯通、协同高效的工作体系。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牵好头,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落到基层末端,广泛发动人员面向职工开展“点对点”服务,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工会会员卡工作提质扩面。要充分发挥督查、日调度、人员调度等机制的作用,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做到严谨、快捷、方便。要以贴心服务赋能工会会员卡,创新谋划各项工作,使职工群众通过会员卡享受更多高效、便捷、优质的普惠服务,努力把包头市工会会员卡打造成一张社会认可、职工欢迎,能够充分激起新市民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的暖心卡。(高菲菲)

 

  责任编辑:吴昊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