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扎兰屯市总工会开展“初冬送温暖,工会暖人心”职工普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2022年寒冬将至,集中供热工作即将开始,为了更好地服务职工,方便广大职工缴纳取暖费用,扎兰屯市总工会与蒙商银行扎兰屯市支行、河西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开展“初冬送温暖,工会暖人心”职工普惠活动。

  此次普惠活动开设取暖费代收业务以及线上缴纳取暖费绿色通道,通过使用扎兰屯市蒙商银行工会卡成功缴纳取暖费的职工可领取米、面、油等礼品。

  普惠活动是由工会组织策划,普惠商家自愿参加,通过打折等让利方式,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惠服务的一项普惠活动。开展的职工普惠活动包含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多个方面。


  普惠活动旨在打造服务型工会组织,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更好地联系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下一步,扎兰屯市总工会将根据职工群众的需求,把更多普惠活动源源不断地送到职工群众面前,让广大职工群众真真切切地体验到实惠,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马宝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