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扎兰屯市总工会举办职工普惠制服务工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0日,扎兰屯市总工会职工“普惠制”服务推介会在扎兰屯市职工之家举,来自22个扎兰屯市企业事业单位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职工普惠制服务是以会员职工需求为导向,联系商业服务体和银行系统实行以会员实名制,职工普惠卡为载体,通过普惠卡让广大会员、职工均能享受工会组织和商业服务体提供的各种服务和实惠的具体活动。

  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快推进工会职工普惠制服务的工作,打造服务型工会会上,蒙商银行客户经理就如何开展工会会员普惠制、会员普惠卡功能和办理流程、会员普惠制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市总工会要把职工群众愿望作为“晴雨表”,按照职工需求开展普惠服务工作,整合资源,创新手段,提升效能,打造“互联网+”工会工作品牌,拓宽更多、更优惠的、更贴心的普惠服务项目,打造职工最需要、商户最优惠、服务最便捷的普惠化服务,整合工会系统信息资源,构建一个市场化、多元化、开放型的普惠性服务职工工作新格局真正做到了以普惠服务凝聚职工、温暖职工、赢得职工。


  参加会议的各基层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职工普惠工作能够充分体现出工会关心职工、关爱职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今后会将职工普惠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一个重点工作,发挥联动作用,积极推介职工普惠制服务工作,扩大普惠制服务影响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做好职工群众贴心的“娘家人”。(马宝龙)(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