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满洲里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普惠 洗浴商家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做好工会会员普惠工作,切实服务广大职工7月1日,满洲里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普惠洗浴商家签约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蒙商银行满洲里分行行长于海超,市总工会副主席安桂琴及工会会员普惠洗浴商家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21年,满洲里市总工会与蒙商银行满洲里分行合作推出工会会员普惠洗浴项目,确定口岸洗浴和新世纪洗浴为普惠商家,由市总工会与蒙商银行满洲里分行分别补贴10元/人,每周前50名工会会员可分别享受13元洗浴和5元洗浴。该普惠项目运行一年来,受到了全市广大工会会员的欢迎和好评。本次签约加大了对会员洗浴项目的投入力度,新增随心所欲洗浴为普惠商家,洗浴普惠商家由2家增加到3家,会员补贴由每家每周50人增加到80人。

  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是一项惠及广大工会会员的民心工程,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了优质消费平台同时,也将促进普惠商家经济效益的提高,切实实现普惠商家和工会会员的互利双赢。市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吸纳更多商户成为“普惠制”商家,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更多优质便利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会组织服务工会会员的实效,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满洲里市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