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阿左旗总工会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阿左旗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近日,总工会开展“人无信不立 业无信不兴信用宣传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职工“微书屋”平台向广大职工群众推荐“诚信书单”;鼓励基层工会组织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开展“信用集中宣传日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个体商家发放普惠宣传册、宣传包等,并对经营户进行诚信经营宣传引导,向广大经营户提出“经商诚实守信、商品货真价实、服务真诚热情”的呼吁,为工会普惠服务铺垫绿色道路。



  本次活动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旗进一步营造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浓厚氛围,阿左旗经营者诚信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接下来总工会将继续做好社会信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为基本要求,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教育和引导广大工会会员争当诚信职工,为建设“诚信阿左旗出更多贡献。


  (阿左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