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根河市总工会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全国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营造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根河市总工会于10月29日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行动,32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价值3.2万元的慰问品。


  活动中,慰问组为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及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环卫工人的慰问信》,根河市总工会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迎难而上,坚守岗位,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的工作、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环卫工作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提升我市市容市貌奉献自己的力量。

  根河市总工会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加大服务职工力度,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持续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卫工作,用文明践行珍惜,用行动汇聚温暖。(文/图 祁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