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杭锦旗总工会做细做实“普惠+”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新时代工会会员多元化需求,杭锦旗总工会大力推行普惠+”工作法,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整合资源,不断拓展普惠项目,竭诚服务职工,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做深做实普惠服务,使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常伴会员左右

普惠+互联网”。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惠职工·促安全”普惠活动,通过答题领取普惠红包,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普惠服务活动。线上活动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解决了基层会员难以参与普惠活动的问题,使工会会员充分享受方便快捷服务真正把普惠服务落到职工心坎上

“普惠+文化。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联合杭锦旗老约翰绘本馆开展“工会在身边·书香进万家”亲子阅读普惠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不断构建会员文化服务新模式。

“普惠+生活。围绕会员最关心、最期盼、最现实的需求,联合杭锦旗UCC国际洗衣店开展“洗悦生活·你我共享”工会会员普惠活动,为工会会员提供精准化贴心服务,有效拓展普惠服务领域,让更多会员乐享实惠,不断提升工会会员的“幸福指数”。


 

(刘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