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普惠职工,真情服务 ——额济纳旗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为切实将工会“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旗总工会7月至8月开展了普惠制系列活动。

  普惠制工作是自治区总工会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更好地组织团结和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从2016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一工作的实施是工会围绕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以服务职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以工会会员证为服务载体,优化服务模式、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让额济纳旗持证会员得到更多的实惠,形成会员得实惠、工会的人心、普惠商家得效益的三方共赢局面。

  旗总工会2021年继续把推进普惠制服务工作作为为广大工会会员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措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诚服务职工提升服务品质,以会员需求为导向、以会员普惠服务为载体、以服务职工为宗旨,扎实推进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让基层工会会员享受服务设施提供的优惠服务。今年旗总工会在“普惠日”到来之际,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工会和普惠商家,通过详细了解普惠制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我旗实际,一是发展了第四批普惠服务单位,通过走访宣传,达成普惠商家协议13家;二是核实原有26家普惠商家,为这26家普惠商家制作宣传门型展架29个、宣传桌签4个、宣传卡片70个、卡片夹60个提供抽纸1200盒、拉杆笔1200根、环保袋1200个等宣传品作为推进宣传工会普惠活动的媒介;三是拟定《额济纳旗总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单位管理办法》,把普惠工作进一步纳入规范化管理。

   

   

         

  今后旗总工会将以会员普惠工作为契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内容,扩大工会组织服务范围,实现服务职工的“全覆盖”,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额济纳旗总工会) (责任编辑:徐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