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普惠商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更好地深化普惠制工作,优化普惠项目,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4月19日,满洲里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会员普惠商家座谈会,全市各普惠商家及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安桂琴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工会会员普惠工作,结合各自行业服务特点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指出,推行普惠制就是让更多职工得到实惠的同时,让职工和会员进一步了解工会、熟悉工会、认同工会、融入工会,共同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把普惠制服务打造成可持续性、推得开、叫得响、影响大、深受职工及会员欢迎的工会品牌,彰显工会形象。各级工会与各合作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扩大会员普惠覆盖面,在扩大服务门类,提供更多更好普惠服务上着力创新和跟进服务。要及时总结典型,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普惠服务“双向”吸引力,争取更多普惠资源,吸引更多优质商家加入普惠活动,通过普惠服务平台,将全市所有普惠优惠信息推送到职工手中。通过广大职工主动到普惠商家消费,也让商家从中受益。他希望各普惠商家要信守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职工分享到会员普惠制工作的快乐和温暖,做接地气、有人气的服务。他要求各级工会要着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普惠”四位一体的维权服务工作格局,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各级工会干部要努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打造社会认可、职工满意的会员普惠服务品牌,最大范围惠及广大职工。

   

  (文/郭岳 图/王 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