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东乌旗总工会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关爱八大群体、普惠服务职工、万众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了使广大工会会员切实享受到工会会员普惠制带来的实惠,加深会员对工会组织的了解,增强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东乌旗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活动。11月28日,东乌旗总工会联合红日大家庭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关爱八大群体、普惠服务职工、万众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

  东乌旗总工会相关业务部室负责同志,签约方各普惠商家代表以及基层工会职工代表出席仪式。东乌旗融媒体,东乌珠穆沁宣传平台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活动承办单位负责人致词

  旗总工会部门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是一项合民心、顺民意、为民谋的大好事。本次普惠活动是东乌旗总工会普惠广大职工会员的一次有益尝试。在今后的普惠制工作中,东乌旗总工会将进一步针对职工群众的需求,开展更加接地气、更加群众化的普惠活动,打造具有民族地区工会特色的普惠制工作,让工会会员普惠活动真正走进职工会员的心坎里,拉近工会与职工的距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启动仪式上,旗总工会与红日大家庭共出资5000元,进行现场幸运会员抽奖活动,同时向工会会员发放1000份普惠活动宣传单,普及了工会普惠知识。

  

  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次普惠活动为期10天,内容精彩丰富,今后陆续开展的普惠活动涉及到的特惠商户有商场、超市、医药、书城、餐饮,住宿等,涵盖了职工会员物质文化生活的医、食、住、行、游、购、娱等诸多领域。

  发放宣传单,普及普惠活动的重大意义

  (东乌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