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会员普惠

普惠活动入人心,温暖职工现真情------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开展普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旗经济的冲击与影响,助力达茂旗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广大职工刺激消费,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达茂旗的实际情况,6月13日-27日,达茂联合旗总工会开展了以“践行乐享普惠•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普惠活动,全旗共有2259名工会会员参与了普惠活动。

  此次普惠活动,旗总工会共筹资金45180元,带动商家一共补贴22590元,共为全旗工会会员带去67770元的实惠,让广大职工会员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并得到了广大职工会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旗总工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机制,开拓优惠服务新领域,吸纳更多诚实守信、热情服务、关心工会、关爱职工的普惠商家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全旗工会会员获得更多实惠、感受更多温暖,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