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干部建设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促进公文写作和信息报送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6月9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举办机关公文写作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巴彦淖尔日报社办公室主任赵剑、日报社记者部副主任高晓龙和日报记者王羽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从公文写作、摄影技巧、信息撰写等方面进行系统、详细地讲解,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典型实例分析,使大家对公文写作、信息编写、摄影技巧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为规范机关公文和信息写作、提升公文处理水平有很大帮助。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实践中进⼀步理解消化,进一步提升公文和信息写作水平,为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贡献力量。武玥)(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