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干部建设

察右中旗总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日至2日,察右中旗总工会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工会干部培训班。全旗苏木乡镇(园区)、各企事业单位及社区等工会干部12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要求,一是用心学习,在能力素质上实现新提升。面对一些新变化、面临一些新问题,对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也提出了一些新挑战、新要求。从加强学习入手,勤学、善思、活用,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工作、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努力形成学用结合、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良好风气。二是尽心履职,在业务工作上开创新局面。广大工会干部作为基层工会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是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广大工会干部要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意识、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锻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谋求新突破,在帮扶困难企业职工上取得新成效,使工会工作更加体现时代性、富于创造性、增强实效性。三是勇于担当,在服务发展上体现新作为。广大工会干部把个人理想与实干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会业务工作与全旗发展大局有机结合起来,把工会自身建设与加强党的领导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职工的权益维护好、积极性引导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马燕)(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