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干部建设

得耳布尔局防火处工会建立基层联系点开展服务职工在基层

发布时间:2020-09-08

  连日来,得耳布尔局防火处工会不断转变党员干部和职工作风,创建基层联系点,全面开展组织、指导、协调、服务职工队伍等工作,并把职工群众满意,视为此项工作的主流与方向,全心全意地为职工服好务。

  这个处工会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当前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纲领为导向,启动“基层联系点,服务在基层”活动。先后区划拥有160余人的瞭望塔队、车队、一、二、三中队成为5个基层联系片区,实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职工到基层。同时,结合基层实情,围绕“四型”工会建设,创新工作室、家庭经济、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4项主抓重点工作,真真切切地为职工去办实事好事,解难事困事,并健全相关长效机制,推助精准服务到团队乃至班组,认真细致地排查来自职工队伍中的不稳定因素,确保全力维护劳动领域的政治安全。(刘利   张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