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学习榜样力量 引领党员干部在完成“两件大事”中发挥工会作用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为更好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日,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区总驻会纪检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收看《榜样7》


  保障工作部党支部收看《榜样7》


  组织部党支部收看《榜样7》

  《榜样7》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蒙古工会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收看《榜样7》


  维权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收看《榜样7》

  党员、干部收看专题节目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榜样是一面镜子,是一个标杆,是我们应该看齐的目标。《榜样7》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让人身临其境,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让我们深刻理解了‘初心与使命’的真正含义,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志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弥足珍贵,激发起大家对未来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做榜样,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为高质量完成“两件大事”发挥工会积极作用。(吴昊)

 

  责任编辑:吴昊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