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夯实廉政思想基础,1月9日,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建民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给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上,牛建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突出政治性、提高政治纪律的地位、把党章党规具体化细化、坚持问题导向、把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新成果提炼为党规党纪、把执纪和执法结合起来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条例》的特征和亮点。


  通过党课学习,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持续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努力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左丽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