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阿左旗总工会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成果,强化节日期间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上,传达了《阿拉善左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第115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阿拉善左旗委员会 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年春节期间值班带班工作的通知》《关于对4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坚决消除理解上的误区、纠正行动上的偏差。一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四风”。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代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到岗,不得擅离职守,严禁在值班期间饮酒,遵纪守法。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组织参加各类聚会,不断强化自我约束,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王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