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 签订“双节”廉政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9日,额尔古纳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廉洁自律有关规定,集体签署廉政承诺书,杜绝“节日腐败”和“灯下黑”,力促机关干部廉洁节俭庆“双节”。


  市总工会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把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或发生变异,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机关作风建设成果。

  全体干部职工在承诺书上庄严签字,并纷纷表示,将在行动上见真章,身体力行,把承诺书上的“六条承诺”落实到“做”上。

  市总工会要求,一是文明廉洁过“双节”。在工作中时刻注意言行,在靠前服务的同时,要恪守纪律,严守底线。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贯彻精神早谋划,要抓住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要求,及早谋划2023年的各项工作,为建设额尔古纳作出新贡献。

  (左丽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