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兴和县总工会开展“学习‘塞上愚公’董鸿儒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 建设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了深入学习“塞上愚公”董鸿儒先进事迹,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2021年12月24日,兴和县总工会开展“学习‘塞上愚公’董鸿儒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指出,上世纪五十年以来,董鸿儒同志代表的老一辈苏木山人,战胜食不果腹、居无定所的种种困难,经过近半个世纪的不懈努力,造出了占地面积10万亩、30万株落叶松的华北地区最大的人工林场----苏木山林场,同时,也塑造了先进典型--“塞上愚公”董鸿儒。

  活动强调,要把“学习‘塞上愚公’董鸿儒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者”列为一项主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使“塞上愚公”董鸿儒的先进事迹转化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行动,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要以“塞上愚公”董鸿儒为榜样,奉献岗位、成就事业、服务人民,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党的嘱托,回报人民的期盼。(兴和县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