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十五’呈上元 ‘四区’启新程”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冬奥会,营造群众元宵节同欢、同庆、同喜、同乐的节日氛围2月14日至15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十五’呈上元 ‘四区’启新程”庆元宵主题党日活动旗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千多条灯谜迎风飘扬,洋溢着喜庆祥和、生机勃发的节日气氛。谜面涉及党建知识、能力作风建设、古典类、成语类、生活类等多种内容,将广大职工群众的教育融入传统民俗文化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和政策引导性,有效促进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各类知识的了解掌握。



  干部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仔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猜中者喜得奖品,兴趣倍增,猜错者也毫不气馁,再接再厉,大家在语中使活动现场的节日氛围更加浓厚。     

  通过此次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全旗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刘晓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