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杭锦后旗总工会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观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218日,杭锦后旗总工会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基层工会主席观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生动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志愿军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辛、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主动为全旗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用心解决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李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