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2月18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也为即将召开的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深刻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环境下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 

   观看电影后,市总工会党员们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战士们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和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服务全市职工群众,彰显工会使命担当。


  (孙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