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托克托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基层工会干部走进集宁战役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77托克托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基层工会党员和干部职工赴集宁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集宁战役纪念馆、集宁战役地道遗址。党员和干部职工们仔细观看了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实物,观看了集宁战役纪录片、声光展等,展厅内采用多种先进的陈列技术和富有感染力的艺术手段,使革命场景浮现在大家眼前。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地诉说着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再现解放战争时期的壮烈场景,使大家深刻感悟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集宁的解放事业所付出的热血,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工会工作结合起来,从红色资源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依法全面履行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托克托县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