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阿荣旗总工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佳节粽温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6月11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迎接党的年华诞,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阿荣旗总工会党支部与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佳节粽温情”主题党日活动,为夕阳红托老所的老人与贫困户送去浓浓的关爱和问候。

  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替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合理膳食、锻炼身体,开心生活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托老所里到处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随后,工会党支部志愿者来到文化社区辖区困难户家中看望,并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走访对象纷纷表达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这个端午节让他们过得很温暖。


   

      

         

   

   

  刘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