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情暖童心,让爱相伴 ——兴安盟工会开展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儿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兴安盟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6月1日,兴安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雅丽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走进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情暖童心 让爱相伴”慰问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翘首盼的节日。在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同在蓝天下 快乐共成长”庆“六一”活动,孩子们高兴唱歌、欢快跳舞,共同庆祝他们的节日

         

  兴安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雅丽代表兴安盟工会向孩子们送去1万元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兴安盟工会干部职工还参观了学校的绘画室、手工室、陶艺室、家政教室等看着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大家对孩子们超强动手能力赞不绝口,对特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出无限敬意。

  兴安盟特殊教育学校始建于1993年,学校占地11300平米,建筑面积8460平米,85名教职工,29个教学班,在籍学生249名其中90%的孩子来自农村和单亲低收入家庭,生活困难。这些孩子更需要特殊关爱和呵护,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们健康成长,使他们成为懂感恩、强信心、能自立的好少年,未来能昂首挺胸为自己喝彩。(兴安盟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