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党建经验大交流”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扩展党建工作新思路,交流各党支部先进党建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举办“党建经验大交流”风采展示活动,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师、副总师和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政工员及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准能设备维修中心穿采车间党支部的2345党建工作模式、准能设备维修中心轮胎维修车间“五比五争创”党建工作载体和哈尔乌素设备维修中心整备车间党支部“一树、四高、七做到”工作模式等14个党支部的党建项目化品牌、支部特色做法及先进经验依次进行了交流展示。涌现出的这些亮点经验做法,使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得到了深度融合,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为党建工作树了旗帜、做了表率,为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此外,展示交流现场还通报了2020年设备维修中心党群工作目标化管理考核情况。

  最后,该中心党委书记对“党建经验大交流”风采展示进行了点评,从夯实基础、创新思路、丰富载体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为各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更好开展指明了方向。

   

  (张国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