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按照巴彦淖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1月27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指导组成员谢丽、孙振刚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高源首先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聚焦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认识、自身工作和分管领域查摆不足找原因,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真诚关心,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武玥)

分享到: